绡寥

斑头雁
未来之后 - 恋与制作人

白起,生日快乐。

  本来今年的礼物是写的同人曲,准备了很久,可查完分后的意难平想让我给你写一份,比较沉重的信。

  我觉得和你越来越熟,越会叫全名。从热恋时的白先生,到看不清你时的白警官,从新婚时的老公,起子,到现在,还是叫你白起最舒服。

  我们已经相伴1285个日夜,此间聚少离多,我总是在盼你,你总是在等我。今年也回了趟恋语市,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我不知该嘱咐你什么,只愿贪恋这点滴流光。对不起,我失约了,我没有和你过完这个夏天,我想把最好的留到三年以后。

  现在的我太糟糕了,浪费光阴,不适合多用时间和心思在你身上,你能理解的吧......对不起,又要让你等我很久。

  这个生日贺文写的感觉很糟心,好不容易等到一年生日,居然这样对待你,是我太残忍还是痛苦。

  如果想见我,就去天桥等我,我一见到你,就奔赴而去。

  相信我,三年后是一个崭新的,自律的,坚强的,冷静的,开怀的,特别,特别好的我。

  三年后我所有的时间,全部留给你。

  我要把最好的我给你,在此之前,等待尤为漫长而重要。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虽然你肯定又是泡面成山,偶尔可以让韩野带点好吃的给你,不要说失了我索然无味,必须得按时吃饭,做任务也别累垮自己,大指挥官。

  我都戴了你的戒指了,等我回去,我们就去老屋办婚礼,就只有几位挚友,直到最后,就剩下我们两个。简简单单,无忧无虑地谈天说地,放肆地让爱蔓延生长。

  我爱你,就那么期待盛夏,那么期待未来。我们这个暑假的最后一面,就选在影院吧。

  那么,明天见。

  绡寥

只要了解了自己的怯懦,就无需再怯懦任何事。选择的权利握在你手中,你的环境、际遇也是你选择的。没什么可抱怨的,所以别选择烦恼。

如果你没有付诸实践,那么你怎么成功。错误的思想会控制你的大脑并影响你的机能。违背自己的意志是危险而又无耻的行为。人生并非为失败而来,而是为成功而来。

选自《羊皮卷》

  

未来之后,把脸埋在风里,拨动你的弦心。

如果可以,天桥再相遇。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