绡寥

斑头雁

恋 与 心 碎 分 手 特 辑

  #短打

  #由于单推白起所以没有起子的分手

  #自行避雷



许墨

“所以......这是一场,萤火虫的告白?”

“对不起。”

身旁的人依旧是他,许墨,但我已经不再完全信任他了。

Ares,对不起。

“萤火虫的生命本就短暂,你陪我看不了风雨。”

“我接受不了这样的爱。”

你望见他的眼眸,又成了一潭死水,又开始枯木丛生,光亮一点一点黯淡。

你的泪珠也似珠帘成串下坠,你的手捂住了他的眼睛,温热的气息拍打在他暗沉的脸上,渴望唤醒一丝生气。

你轻轻吻了他的唇,在此之前,你也仅仅在海洋馆主动一次,那时还是最好的他,还是纯真的你。

当他妄图上前把你扯进怀中,紧紧拥抱你,你已经大后退两三步,只做出口型,微笑后离去。

“下一次,我们再重新认识。”




李泽言

“李总,在忙吗?”

他听到你的称呼心里咯噔一下,昨天的告白显然对你产生了困扰,他很快明白了你的来意,故作自如的问你什么事。

“下个季度的策划。”你放下手中的资料,“那我,就先走了,你也早点休息。”

你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办公室,轻轻关上门后,掩面落泪。

你在想,要用什么方式婉转拒绝他的心意,要怎样才能不让他承受二次创伤。

他对你的好,你怎么不知道,可是刚刚脱口而出的称呼,把你和他生生阻隔。

你的心做出的抉择,便是与他阻隔。

对不起。

你擦了擦泪,走向楼下咖啡厅。

叮咚,李泽言的手机收到了新信息。

“我给你做了一份布丁,放在茶水间了。”

他慌乱地下楼。

他小心翼翼地尝了一口。

他又收到了一条消息。

“苦布丁,算我们之间的合格收场吗?”

“如果我时间暂停呢?”

......

“悄然逝去的爱,不会为你我驻足。”

他关闭了手机。




周棋洛

太阳的光,刺痛了星星的双眸。

他绽放出的光芒,充盈了你内心的自卑感。

“周棋洛......我买了酒。”

“诶,今天怎么突然想喝酒了?”

“我没喝过。”

“你是想和找我一起喝?”

你点点头。

“我问问远哥,明天安排紧不紧凑,早上能不能给我时间醒酒。”他笑了笑,键盘噼里啪啦打得飞快。

“那你别喝了。”

他抬眼看了看你,看不懂你眼底的暗涌。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你清唱。

唱机开始运作了。

“当,一个人,成了迷。”这次有伴奏。

周棋洛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呆呆的看着你,他从没听过你唱歌。

一曲落幕,你早已满面泪痕,声音沙沙哑哑,说话吭吭哧哧。

“我...我想在...离开你之前.......把很多...多...第一次都展现......给你。”

“可是。”你停了停,“你总与我不同频。”

他扑了上来,金色的头发埋进你的颈窝,不让你走,你的脖子湿湿的,他哭了。

你咬了下他的耳朵,“我从来没这么近和别人说过话。”

你和他碰了碰鼻尖,“我从来不敢这么近与别人对视。”

你吻了他的额头,“我从来没有这么想把一个人刻入脑海。”

他眨眨眼。

“你都记住了吗?那么希望,我送给你的这些,让你开心,陪着未来的你。”

“我会隐藏在人海,举着灯牌,聚成光芒,照亮你。”




凌肖

“你磕着我长板了。”

“维修多少钱?”

“一百万,你拿啊?”他存心想刁难你。

“打过去了。”

是的,我与凌肖,从一开始就该制止。



(完)

评论(6)

热度(24)